台灣資源回收地點價格查詢網

回收電腦、報廢汽車機車、舊家電、廢五金、廢乾電池、廢紙及各式廢料;最高價回收各類資源,可到府運載,省清運費又可現金收購
高價回收     汽車回收     機車回收     廢輪胎回收     泡水車回收     寶特瓶回收     廢電池回收     電腦回收     光碟回收     廢紙回收     舊金回收     燈泡回收      
資源回收觀念
再生資源管制
環保標誌
節能環保
廚餘回收
回鍋油製肥皂
自製再生紙
中英文對照
網站索引

 

電腦省電指南:使用電腦的電源管理功能每年可節省逾 600 度電和 60 多美元的電費開支。這相當於近半噸二氧化碳,超過在冬天把您的家用溫控器調低 2 華氏度或用緊湊型螢光燈替換 6 只標準燈泡可減少的排放量1。請遵循以下步驟,確保您的電腦更高效運行。 

電腦電源管理使用說明:在啟用後, 電源管理 使您的顯示器、硬碟和電腦在不活動一段時間後進入低功耗的「睡眠」模式。簡單觸摸一下滑鼠或鍵盤就能在數秒內「喚醒」電腦、硬碟和顯示器。在 Windows 和 Macintosh 作業系統中,電源管理功能是標準配置。
 
使用電源管理可以減少能源消耗和製冷費用、降低噪音並延長筆記型電腦的電池使用壽命。而且當您的個人電腦消耗的電量減少時,您還降低了您對環境的影響。
 
為了提高您個人電腦的用電效率,「電腦節能拯救氣候行動」推薦作如下電源管理設置:
監視器/顯示器睡眠:在 15 分鐘(或更短時間)後關閉
關閉硬碟/硬碟睡眠:15 分鐘或或更短時間
系統待機/睡眠:30 分鐘或或更短時間


啟用電源管理的說明因作業系統不同而有差異。

 

其他有關資源回收標誌,請參閱此。找報廢車回收場嗎?請參閱全省報廢車回收站,如台北報廢車回收站台中報廢車回收站台南報廢車回收站等。

一般人使用電腦時,十種簡單省電方法

  1. 使用電腦和顯示器電源管理。這樣,每年可以減少近半噸的二氧化碳和 60 多美元的電費開支。
  2. 請勿使用螢幕保護程式。現代顯示器並不需要螢幕保護程式,而且研究表明,與不使用顯示器時允許其變暗相比,螢幕保護程式實際上消耗更多的電量。
  3. 是否要購買新電腦?購買個人電腦和顯示器時,請優先考慮能效。查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標籤或瀏覽「電腦產業拯救氣候」產品目錄。
  4. 降低您顯示器上的亮度設置。顯示器上的最亮設置消耗的電量兩倍於最暗設置消耗的電量。
  5. 在印表機、掃描器和揚聲器等週邊設備不使用時,請關閉它們。
  6. 不使用幻象電源;把您所有的電子設備都插入一個電源板,並在使用完電腦後,把電源板關掉。
  7. 用筆記型電腦代替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消耗的電量通常少於桌上型電腦。
  8. 關閉不用的應用程式並在不用顯示器時把它關掉。
  9. 用電度錶測量您電腦實際消耗的電量並計算您實際節省的電費。
  10. 制訂多個電源使用方案以滿足不同的使用模式。例如,您可以為播放音樂 CD 制訂一個電源使用方案,該方案會立即關閉您的硬碟和顯示器,但絕不會使您的系統進入待機模式。

      

  • 使虛擬專用網路 (VPN) 保持連接可能限制您的系統進入待機模式的能力。我們建議您在不使用公司網路時斷開 VPN。

  • 許多流行的電腦遊戲和在此背景下運行的其他第三方套裝軟體即使被暫停或將活動視窗最小化也不允許電腦進入睡眠狀態。
  • 某些有活動廣告條和/或動畫廣告的網站或網頁不允許電腦自動進入睡眠狀態而必須關閉,或手動進入睡眠狀態。
  • 進階使用者可能希望制訂多個電源使用方案以滿足不同的使用模式。例如,您可以為播放音樂 CD 制訂一個電源使用方案,該方案會立即關閉您的硬碟和顯示器,但絕不會使您的系統進入待機模式。
  • 如要盡可能延長您筆記型電腦的電池壽命,請考慮為電池模式設定更積極的顯示器、硬碟和待機/睡眠設置。
  • 大家一起盡力做環保回收

汽車報廢回收

廢紙回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