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源回收地點價格查詢網

回收電腦、報廢汽車機車、舊家電、廢五金、廢乾電池、廢紙及各式廢料;最高價回收各類資源,可到府運載,省清運費又可現金收購
高價回收     汽車回收     機車回收     廢輪胎回收     泡水車回收     寶特瓶回收     廢電池回收     電腦回收     光碟回收     廢紙回收     舊金回收     燈泡回收      

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已熱鬧落幕,本次荷蘭、德國等九支代表隊身上所穿馳騁於國際運動場上發光發亮的運動球衣,即是由我國回收寶特瓶所產製的環保再生球衣,這可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台灣的環保紡織產業技術發展成熟,本次獲得承製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寶特瓶再生運動球衣,已顯示我國的資源回收再利用成效斐然,其中,寶特瓶(PET廢塑膠容器)的回收成效及再利用技術直可傲視全球。

廢寶特瓶的回收處理流程,乃經過解包、脫標、分選、洗滌、破碎、浮選、脫水等過程,產出塑膠碎片,這些碎片再經由抽絲、紡織,可製成紡織產品,如本次世足賽球衣即指定應採用環保再生紡織產品。寶特瓶的再生紡織品可再製成T恤、運動衣、睡袋、毛毯、地毯等多種不同的長纖及短纖紡織產品。
 
塑膠材質有很多種,再生利用時必須按不同的材質分別處理,不過民眾只要將廢塑膠容器集中一起回收就可以了,家庭或公司產生的資源回收物,可交給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或社區大樓的資源回收站回收,在戶外所產生的可以到就近的販賣點(例如超商、超市、量販店等)或交通場站回收,而這些回收的東西會經由回收商再做專業的細分類,就塑膠容器部分至少要進一步依不同材質分類為PET、PVC、PE、PP、PS等類別,才能為下一階段再生處理廠所利用。而環保署為便於民眾及回收系統辨視,也公告應回收之塑膠容器應標示塑膠材質辨視編號。

在資源有限、能源消耗的現代,使用環保再製產品已蔚為新時代的消費觀,我國環保紡織業的成功發展可窺一二,展望未來,環保再製成品廣泛應用將為發展趨勢,穩定的資源回收二次料供產業應用,將是基石所在,環保署邀請民眾共同落實資源回收,以健全資源回收制度,共同迎接未來的環保再製成品發展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