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源回收地點價格查詢網

回收電腦、報廢汽車機車、舊家電、廢五金、廢乾電池、廢紙及各式廢料;最高價回收各類資源,可到府運載,省清運費又可現金收購
高價回收     汽車回收     機車回收     廢輪胎回收     泡水車回收     寶特瓶回收     廢電池回收     電腦回收     光碟回收     廢紙回收     舊金回收     燈泡回收      

日常生活中應用廣泛的鉛蓄電池回收再利用價值高,環保署估計每年回收量達5萬公噸,可創造超過14億元的產值。

廢電池也能變黃金,鉛蓄電池在一般日常生活中應用範圍廣泛,包括汽機車電池、不斷電系統、電器設備等,由於廢鉛及電池廢殼都是有價回收物,回收再利用價值高,可以生產鉛錠及塑膠粒等再生製品,每年可創造超過14億的產值,環保署資源回收管理基金管委會馬念和執秘表示,廢鉛及酸液等有害廢棄物經過回收處理不會污染環境,也能製造高產值,

『廢棄物經過回收之後可以有很好的用處,基於製程之中加以管理,因此在今年初將所有廢電池處理業通通納管,國內六家業者都是受補貼機構,所有處理的廢鉛蓄電池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根據環保署統計,每年廢鉛蓄電池回收量約5萬公噸,回收率達到八成,主要回收來源是經由汽機車保養場、工廠及車輛拆解廠等,再生鉛可以做潛水鉛塊、釣魚用鉛錘,或是重新製成鉛蓄電池的電極板,電池廢殼再生的塑膠粒則可用於製造塑膠相關產品,如衣架、塑膠桶、塑膠零組件等,回收利用率相當高。

環保署表示,廢鉛電池的含鉛廢棄物及廢酸液會對人體及環境產生危害,因此廢鉛電池不僅不能隨意丟棄,在貯存及清運過程也要特別注意,可以透過清潔隊及合格廢鉛電池回收商進行回收。

有關更多電池回收價格地點查詢請參閱此

廢電池回收要如何處理:

一、在家裡設置一個小的電池回收盒
很多人電池沒電了不知放哪就隨意亂放,不小心就進了垃圾桶,
或是覺得一顆電池沒電就要拿去回收非常麻煩,
所以建議大家先設置一個電池回收盒,先集中電池,等放滿了統一處理。
(用蛋捲盒、餅乾盒、塑膠盒都可。)

二、拿去回收地點
1、透過超市、便利商店回收
A、量販店業
B、超級市場業﹙如頂好惠康、松青…等﹚
C、連鎖便利商店業﹙如7-11、OK、全家、萊爾富…等﹚
D、連鎖清潔及化妝品零售業﹙如屈臣氏、康是美…等﹚
E、交通場站便利商店業

2、資源回收業者
透過合法的資源回收業者,全台灣都有,集中後聯絡資源回收業者。回收業者地點查詢

 

 

 

全台灣(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南投台南台東高雄屏東花蓮)廢乾電池回收站地址及廢電池回收地點及價格查詢,高價回收各類資源:

廢電池回收, 電池回收價格, 電池回收 全家, 7-11電池回收, 電池回收獎勵, 手機電池回收, 電池回收價錢, 電池回收地點, 機車電池回收, 電池回收金